K.D.閣下

這裡主要堆放賈尼和藺蘇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
歡迎勾搭(´⊙ω⊙`)

©K.D.閣下
Powered by LOFTER

【贾尼】[ J ] - 09

先前章節:

0001020304

05060708


終於快貼完了,本列車即將開往終點站

下一章就是最後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09】


托尼慵懒地趴在贾维斯身上,耳朵贴着由硅胶聚合物组成的仿真皮肤,有如一只餍足的猫,他仔细听着其下微微的马达运作声,那是属于贾维斯的独特心跳。

贾维斯不会疲累,不需睡眠,所以他斜坐着,让托尼能够舒服地枕着他。他的手指细细抚过托尼的头发,将它们缠绕卷曲,纪录它们一一拨过指缝时的触感。

「Sir,我想我总算知道,人类为何要藉由身体上的碰触来表达情感了。」他说。「这很美妙。」

「那你以后可以多多益善。」托尼笑着说。

「在不影响到您作息健康的前提下,我会尽我所能满足您,sir。」他在托尼的额头上印下一吻。

「说得好像我生活很糜烂似的!」嗯,不过好像确实是这样。

「由过去我所记录的数据看来,『糜烂』可能还远远不足以形容您。」他诚实地说。

「哦?这是你的忌妒吗,J?」托尼瞇起眼,好像贼猫偷叼了一条鱼,撑起身子促狭地看着他亲爱的人工智能。

「不,很可惜,我还尚未发展出那种情感。」贾维斯回给他一个浅浅的笑容,托尼觉得那个笑既好看但又让他气得牙痒痒。「我对您的情感认知只有尊敬与爱,没有其他。」

「可是我有!而且很严重!」他咬了贾维斯一口,虽然知道他完全感受不到痛。「你太宠他们了,那群贪得无厌的小王八蛋。」

「您希望我回绝联盟成员的训练邀请吗?」贾维斯有趣地看着手指上的齿印,托尼没有给他痛觉,所以贾维斯只是感到自己皮肤下的接收器传来了被压迫的信号,比触摸又更强烈些。

「不,那是我为你设计出这具身体的主要原因之一,那些工作只有你能够完美胜任。」他又枕回了贾维斯身上,有些赌气地嘟起了嘴巴。「但不管有多忙碌,我只想要你认知到,在我心里我无时无刻都想独占你。这是我的任性,与生俱来的,我改不掉,也不想改。」

「如果是那样的话,sir,」他的语气带着自信及满足。「您完全不必担心,我一直都是那么想的。想被您独占,想独占您。」

「很好,你的性格有遗传到我。」他顽皮地说。「我还要你答应我一件事。」

「是的?」

「无论发生什么事,你都不可以轻易执行自毁。」他看着贾维斯与自己胸前相同颜色的玻璃眼珠,在那之中看见了自己的倒影。

「Sir?」

「也许你现在还不懂,但总有一天会你了解到这个要求很自私,你也许会恨我。」

「不,sir,我永远不会。」他着急地开口。

「先别急,听我说完。」托尼伸出手按住贾维斯的嘴唇。「你是领先时代、超越现今所有生命的存在,你不受时间或空间所束缚,只要系统仍有能量的一天,你就会继续存在。你了解我,你知道我的个性上有着什么样的缺陷;我自大、傲慢、高调张扬、巴不得站在世界的最高点,让所有人都追捧我、我怕寂寞。」

贾维斯覆在托尼背上的手收紧了些,更用力地抱着他。

「我既想独占你,但又不想因此束缚你。你有着近乎永恒的生命,你应该自由去体会这个世界的各种面貌。」

「Sir,但是我并不想离开您。」

「总有一天,这个世界会将我们遗忘。」他说,「总有一天,我们企盼的和平将会到来,人们不再需要超级英雄,我们会经过无数的世代交替,走入历史,渐渐消失。但是我想继续存在,我想要你记住我,继续代替我看着这个世界。世界也许会改变,会变成与如今完全不同的样貌,但你会记得我活着,记得我们曾拥有彼此,你会在时间的尽头继续爱我。」

托尼看着贾维斯,眼中尽是怜惜。

「你现在可能还无法理解,我对你的独占欲是多么自私与残酷,我先跟你说对不起。」他将贾维斯的手拉过来,贴在自己脸上。他觉得眼眶发热。「作为交换,我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都会爱你;我会给你我的全部,我会尽我所能,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你。好吗?」

「我答应您,sir,」人工智能毫不犹豫地回答。他的主人看起来很悲伤,他不喜欢这样。无论托尼的要求是什么,他都会答应。

「好孩子。」托尼阖起双眼,紧紧抱着贾维斯。「你是这个世界上最了不起的存在。」

「您就是我的世界,sir。」他回。

在托尼进入沉稳的睡眠状态后,贾维斯看着枕在自己身上的他,轻轻地说,sir,我因为您而存在,我的一切都是您给予的。

 

他喜欢sir在自己身边的每一刻。

那让他很幸福,他想。


 

[TBC]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一章:

10(完)

评论(2)
热度(56)